第一期“互联网+创业营销特色班”项目答辩圆满举行
日期:2019-06-03 11:30:16  发布人:admin_jwc  浏览量:525

本网讯(创新创业学院 周恺)为夯实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,深化校企合作,2019年6月2日上午8点,第一期“互联网+创业营销特色班”项目答辩在我校睿智楼109教室进行。达内科技集团闽浙湘片区总经理刘小磊一行,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凤华、商学院党委书记陈铸千、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邵汉清、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伟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潘显民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利华、彭云飞教授、周恺老师等出席答辩会。

上午8点,校企双方进行了1小时的校企双方供需交流座谈会,会议在睿智楼102会议室进行,刘利华主持会议。双方就合作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、展望,双方提出供需要求,为下一步合作做出重要部署。

随后,第一期“互联网+创业营销特色班”项目答辩正式开始。首先,王凤华致辞。她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达内特色班开班情况、开设的课程、取得的成绩等内容,并对同学们提出认真答辩、积极作为等要求,并预祝此次答辩取得圆满成功。接着,达内科技集团院校教学研发部教研总监纪威代表企业方发言,他提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,并表示将会继续为同学们分享企业第一线的丰富经验,并鼓励大家努力创新创业,努力更好的成绩。

持续一整天的答辩,共十四组项目分别从项目组展示、组员演示、组员答辩等环节进行,每组都有淘宝实体现铺展示,创作思路清晰,赢得现场评委好评。最后,达内湖南基地教学主管袁新老师作精彩点评,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,及要求同学们进一步精进本领,扎实创业。

自去年11月份第一期特色班招生以来,80余名学生通过自主报名、考核进行了一年的学习,该课程将进行4个学期,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使学生全面、系统的掌握大数据下淘宝运营、电商平台运营等技能操作。我校下学期将进行新一轮的招生工作,继续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,增强创新创业教育质量。

(图:周恺 责任审核人:王凤华 刘利华)

 

核发:0 点击数:525 收藏本页
分享到